偷懒ing

安步

身为黑手党老大的我当起了老师(一)

注意:

黑历史。

囤一下自己以前的文。

现在是上午九点10分,沢田纲吉坐在讲台上,手里拿着一本语文课本,对坐在下面的学生们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默默的将书页挡在自己的脸上并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大耳刮子。

他错了,他不该喝酒,真的,假酒害人。

时间倒回昨晚――

为了庆祝十年前的自己终于拯救了世界而十年后的自己也成功爬出了棺材,也就不再纠结为什么黑手党要拯救世界了,存活的大家兴奋的表示要开趴放烟花,也许是夜空的烟花太过盛大美,喝了不少酒已经醉蒙圈的沢田纲吉的警惕心几乎消失,他转过头去看自己恩师的俊逸的侧脸,恩师已经是变成了成人的模样,鬓角弯弯的贴在脸颊,这两根鬓角在孩童模样的他身上到算得上可爱,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确实添上了一种成熟绅士的稳重,看起来确实十分撩人。

而一旁的守护者们早就醉倒了,冷酷的云雀也被灌了不少酒,但他霸气的踉踉跄跄站起来,靠到了墙上慢慢倚着坐下来,浮萍拐从袖子滑落掉在草地上,然后睡着了。

早就注意到纲吉视线的老师干脆转过头来,犀利的眸瞳盯着他迷蒙的眼睛饶有兴味。

“看够了吗,蠢纲。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然后沢田纲吉就情不自禁说出了往后他十分后悔的话语,恨不得让强尼二研究出时光机器穿回这个时候把那张祸嘴捂得死死的。

但是他已经醉的上头,不知道自己眼前的人是谁了。

于是他张嘴就瞎巴拉巴拉巴:“reborn我想退休了黑手党老大谁爱当就当吧我都拯救世界了人生已经很圆满了十代目的时代该结束了让xanxus做十一代目吧也算圆了他统治黑手党的梦他的守护者够么要不要借他我这边的我好想放假啊想吃妈妈的爱心便当想在床上躺倒12点不用起来处理公务也不用做作业还没有讨厌的会议我都好久没有回日本了一点也不喜欢这里有好多工作要做吃的不习惯睡得不舒服成天担心财政部没有自己的私房钱每天早起处理公务气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半夜起来上厕所起来总是发现床上有人吓得半死经常被拖出去外交跟暗杀部打交道我真的好幸苦啊迪诺师兄都没我劳累他都还能给我发夏威夷旅游图片那些大公司的社畜都没我苦我还单身呢……”

沢田纲吉真情实感掏心掏肺的标点都不带符号的说完了这一长串话又闷了一口空了的酒瓶然后抱着酒瓶吚吚呜呜的哭,醉的算不出一加一等于几的嘴巴就秃噜出了他最后悔的一句话。

“当老师都比当黑手党老大好多了!”

他没发现reborn的眼神越来越幽深,神色莫测,自顾自哭得稀里哗啦。

reborn伸手去拿他抱着的酒瓶子,轻而易举的提溜了出来,纲吉视线跟着那双修长有力的手转,伸手想去够却够不着,居然凑过去抓着reborn的袖子想拿回自己的空酒瓶。

reborn挑了挑眉,把酒瓶举高不让他碰,另一只手去掐住沢田纲吉的下巴,让他脑袋不乱转。低下头去看他晕红的眼尾和湿漉漉的唇瓣。

他靠近,鼻尖相碰,狭长的墨色眼睛对上圆溜溜的棕色眸子,呼出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往脸上撞,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也扑向醉酒的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看着近在咫尺的熟悉的脸思考不能,闪躲不能,又被掐的说不出话,只能拿灌满了啤酒的水润眸子瞪视恩师,十分胆大包天借酒耍疯了!

reborn是真的忍不住笑了,他把沢田纲吉按进怀里,闷笑得胸膛一震一震的。

“想当老师?”

“满足你。”

这是他靠在rebron胸前听到的最后话语,然后他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rebron不介意沢田纲吉睡在了他身上,将酒瓶拿到眼前仔细看了看,不由得笑了,Brewmeister pumpd,酒量不好还真敢喝那么多,难怪醉成这个模样。

将空酒瓶放下,他凝视着靠在自己身上睡得甜美的棕发男孩,手指插进他蓬松的头发里,另一只手去扣住他放在身侧的手,十指相扣举到自己的唇边轻吻。

如你所愿,我的男孩。

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的。

他将沢田纲吉打横抱起,跨过满地的人进了屋子,将纲吉清理干净后将他塞进了被窝,站在床边微笑着看。

睡吧。

明天醒来,会是全新的人生。

邪恶的魔鬼露出了可怕的笑容,而沉睡的兔子却毫无所觉,醉在甜蜜的梦境。

――

于是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沢田纲吉呆滞在了床上,还没来得及绝地求生表演一套求生欲强烈的激情操作,就发现自己已经换了地方。床边有用解酒汤压着的一封信,备注宿醉的愚蠢的学生亲启,他先去洗漱了回来喝了汤打开一看,然后他就把汤喷了出来。

“蠢纲,看到这封信你应该已经清醒了,既然你想做老师,可以,你打开窗子。”

沢田纲吉打开了窗户,然后,一座学校就在眼前,恢宏大气的建筑,锃亮的校门口上书――并盛外交高中。

他手里的纸飘落在地,露出了最后一句话。

“享受你三个月的教师生涯吧。

                              ――你敬爱的老师

                                           reborn留 ”

以上,就是沢田纲吉为什么会出现在讲台上的原因,还拿着一本语文书。

他想跑的没有用,一打开门一位女士就站在门口甜蜜的喊他纲吉老师,已经恭候您很久了,请让我来领您到您教导的班级吧。

沢田纲吉能怎么办呀,头都要秃了,万般推脱也不行,人女孩子就站在那里职业微笑,不动如山。

看这架势是走不了了,他只好举着双手妥协,但是他提出了个要求。

“能不能先让我打个电话?”

“当然可以,纲吉老师。”

沢田纲吉掏出手机,深吸了一口气,拨通了备注恶魔在人间的号码。

“喂?”低哑富有磁性的男嗓音传来。

不解风情的钢铁直男沢田纲吉着急的说:“reborn你搞什么啊真送我来当老师彭格列怎么办啊!!!”他急得又不断句了。

“这个问题不用你操心,一切我来解决,做好你的老师就好,你不是很想当吗?”话筒那边的人轻描淡写。

“那是我醉了!你还当真了?!”沢田纲吉又气又恼但不敢发飙。

“酒后吐真言。”

“班级是连夜组建的新班级,学生都是其他学校的交换生,今天他们已经到了一部分,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你好好干,不然……”

魔鬼没有说完,只是笑了笑。

沢田纲吉:浑身发冷。

魔鬼:“对了,因为时间紧迫,所以目前那个班级只有你一个老师,但是不能只学一科科目,所以你要负责全部。”

“加油吧,纲吉老师。”

魔鬼冷酷无情的挂掉了电话。

沢田纲吉:窒息。

所以,黑手党老大赶鸭子上了架。

他扫了扫五颜六色的头发,轻轻的咳了声,教室本就安静极了,他这一声就引来了所有学生的瞩目。

纲吉老师:……有、有点紧张。

“既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的交换生,不如先来个自我介绍如何?”

他放下了语文课本,轻声问道,脸上挂着礼貌温和的微笑,看起来游刃有余,暖棕色的眸子十分具有亲和力。

沢田纲吉:我好慌啊。

没有人回答。他只好尴尬的说:“既然这样,就先从我开始吧,我叫泽田纲吉。”他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是一名新来的老师,今天才刚刚上任,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多包容。”

“那下面,就从第一组第一桌的同学先自我介绍一下好吗?”

第一组第一桌的双马尾女孩站了起来,她深吸一口气,粉瞳闪闪发光,然后举着一张稿子开始大声朗诵:“我是花畑佳子!女!身高160cm!体重48kg!生日是1月1日,血型O型,星座摩羯座!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香蕉!”然后她兴奋的抛开纸继续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人上人!讨厌浑身沾滿大便的人与痴汉!喜欢大胸!也喜欢自己的胸变大!”说到第二句话的时候她把手放在胸前比划了两个篮球的弧度,“要像这么大的哦!”

沢田纲吉:这个自我介绍槽点太多了我还是不要思考了细思恐极,“……好的,谢谢这位花同学,请你先坐下吧。”

花同学意犹未尽的坐了下来。

沢田纲吉的超直感觉得这个班好像很诡异的样子,有、有点害怕。

“那么下一位?”他内心颤抖,眼神却温和的略过双马尾看向被花田吓到了的后桌。

花同学的后桌有点僵硬的站了起来,“我叫丽日御茶子,生日是12月27日,年龄15岁,身高156cm,喜欢的事物是星空,和食……是雄英高中的交换生。”

她说完这些刚想要坐下,花同学就立马转过身去,用全班都听得见的声音悄悄说:“等一等你还没介绍到最重要的信息!”

面对丽日御茶子疑惑的视线,她理所当然的说:“你还没介绍你的胸围啊!这个大小也很可观啊!”

可观啊!

观啊!

啊!

丽日御茶子直起本来半弯着的腰立马就坐下了,丝毫没有理会她。

花同学遗憾的咂了咂嘴。

全班:“……”

沢田纲吉:“额,下一位?”

刘海遮住一边眼睛的阴沉少年站了起来,他低着头低声说:“我叫石上优,生日是3月3日,16岁。喜好宅文化和打游戏,是秀知学院高中的交换生。”

说完他便坐了下来,继续在笔记本上打字。

沢田纲吉有点关注这个阴沉的学生,但是现在还是先介绍吧。

“好的,下一位?”

浅橙色头发的男孩站了起来,他轻声说:“我叫夏目贵志,生日是7月1日,16岁,身高167cm,是景文古田高中的交换生。”

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孩子啊。沢田纲吉这么想着,保持着职业微笑看向下一位同学。

粉色头发的眼镜仔男孩站了起来。

『我叫齐木楠雄,生日8月16日,年龄16岁,身高167cm,是私立PK学园高等中学的交换生,喜欢的食物咖啡果冻,讨厌任何昆虫。』

说完他就干脆的坐了下来。

最后一位男同学站了起来,他有着蓝色的头发和眼睛,面无表情的样子有点小无辜,像是奶狗的感觉。

“我叫黑子哲也,生日是1月31日,16岁,168cm,喜欢打篮球,是诚凛高校的交换生。”

“好的,谢谢各位的介绍。”

这算是全都介绍完了,因为那位领他进来的女士告诉他说因为时间太紧迫,目前都是比较近的交换生到来,而其他交换生还在路上。

也就是说,这个空荡荡的教室目前只有纲吉和他的六个学生,真不知道是该松口气还是更紧张,人不多还好免得误人子弟,可人少又觉得头大因为很容易过度被关注啊。

而且因为人少根本没办法直接介绍到下课,即使他之前拼命拖延了十几分钟进来学校,介绍又去了五六分钟,但现在也还有十多分钟才下课啊!接下来该做什么,大眼瞪小眼吗,又不是王八和绿豆!

尴尬的一分钟过去后,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沢田纲吉微笑着拿起了语文课本,翻开第一篇课文,说:“请大家拿出语文课本翻到第一篇课文。”

第一篇课文是一首诗歌,正好解他燃眉之急。

“现在请大家朗诵并背诵这篇诗歌。”

哗啦哗啦的找书声过去后,纲吉老师稳重的起了个头,然后全班接着念了下去。

并不朗朗的读书声响起,沢田纲吉微笑着直着腰板轻轻踏出教室站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然后,迅速垮下了腰板。

怎么办怎么办像做梦一样突然就成为了老师连语文课本都是第一次翻啊!

假酒害我啊!

沢田纲吉忍不住在心底痛哭,十分担忧自己接下来的三个月要怎么水过去。

评论(2)
热度(52)

© 安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