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ing

安步

被强制恋爱的沢田纲吉的周目(一)

沙雕警告

ooc警告

黑历史警告

   沢田纲吉本来以为遇到本职是杀手的家庭教师的里包恩已经够奇幻了直到后来蓝波带着他的十年后火箭炮出现又重整了他的世界观还拉着他与他的小伙伴穿越时空拯救了一下世界还遇到了他不知曾曾曾几代的爷爷然后得到了彭格列的传承。

……

……

沢田纲吉:我并不想要好吗?!吓得我连标点符号都打不出来了!(掀桌)

  然而现在,他觉得前面那些似乎都没什么了。

  纲吉目光呆滞的坐在餐桌上,想着:神啊,如果这是个噩梦,请务必让我醒过来。

  他的身边就坐着他最害怕的,有着并盛凶兽之称的,凭借双拐征服了整个并盛的并盛委员长――云雀恭弥。

  而且还在跟他和他妈妈一起共进早餐。

  仅仅是这样也似乎没什么好害怕的,但是,有着以上称号的,正在跟他和奈奈妈妈共进晚餐的云雀恭弥,成为了他的男朋友,男,朋,友。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神明的恶作剧吗?!沢田纲吉差点崩溃。

  废话他他能不害怕吗!沢田纲吉无意识的吐槽,早上一起来奈奈妈妈就对他说哎呀纲吉君你的男朋友恭弥来了哟~

  ……妈妈,先不说你儿子什么时候弯的而且还多了个莫须有的男朋友,沢田纲吉死鱼眼,恭、弥!妈妈是我想的那个吗是不是是不是!!!快告诉我不是!!!

  然后下一秒独属于云雀恭弥冷淡的嗓音传来:“草食动物,愣着干什么,过来吃饭。”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副鬼画面,对纲吉来说。

  沢田纲吉(恍恍惚惚):我一定是梦还没醒……

  云雀恭弥夹了一筷子豆腐放入了他碗里,矜持的颔首示意说:“吃。”

  沢田纲吉抖了一下,僵硬的看着那块豆腐,迟迟不动。

  那个是,云雀前辈,给他夹的,豆腐。

  云雀前辈,夹的,豆腐。

  啊 ,我果然是在做梦,沢田纲吉冷静的想。

  云雀冷淡的眉眼看过来:“怎么了,不喜欢?”

  说着他还准备再夹胡萝卜亲手喂给可怜的纲吉。

  “不不不不我非常喜欢!”

  纲吉哽咽的咽下了那块豆腐,他悲伤的想:京子,我对不起你,我的菜,它已经不纯洁了。

  而云雀则是放下了筷子,神情颇为遗憾。

  ……您老遗憾个鬼头啊!沢田纲吉再次濒临崩溃边缘。

  他再次祈祷:仁慈的神啊,请快点让我从噩梦中醒过来吧。

  最后他度过了一个这辈子最艰难的早餐,还要加上云雀前辈时不时给他夹菜,再有他可爱的妈妈桑的星星眼和满足赞叹:

  “纲吉君真是找了一个又帅气又体贴的男友呢!”

  沢田纲吉:我不是!我没有!我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噩梦怎么还不醒啊啊啊啊啊!【抱头痛哭.GIF】

  对此,云雀选择露出一个霸气侧漏的微笑。

  这一刻,沢田纲吉回想起了曾经被浮萍拐支配的恐惧。

  所以,当他和云雀前辈被送出门的时候,他还是一脸懵逼地看着奈奈妈妈对他们挥手道别,语调欢快:“路上小心~恭弥要保护好纲吉君哦!”

  然后她就在沢田纲吉绝望的目光之中轻巧的关上了门。

  啪嗒。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的心与门关上的那一刻一起碎了。

  纲吉(尔康手):不,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走吧。”云雀恭弥愉快的牵起他可爱的小兔子男友。

  纲吉(绝望脸):……我选择死亡。

  于是,沢田纲吉与他这辈子想都没想过可以一起走在去上学路上的人,手牵手,心连心(呸),开心(生无可恋)的走在上学路上。

  看着过路人惊恐万分的眼神和对他们避之不急的样子。沢田纲吉缓缓的捂住了自己狰狞的脸。

 

  纲吉:我怎么还没死。

  云雀恭弥挑了挑眉:“害羞?”

  纲吉:……大佬,你这样我真的很虚啊,我这看着像害羞吗像吗?!

  云雀用行动表示他的回答。

  他从很单纯的牵着他的手变为十指相扣把纲吉拉近了他,然后很自然的亲亲纲吉的发顶,顿了一下想了想然后说:“别怕。”附赠一枚努力温柔的目光。

  纲吉:……麻麻世界要毁灭了……

 

  他被这一个吻雷的脸色惨败眼神恍惚仿佛下一秒就要飞升的感觉。

  云雀恭弥看了看他的反应皱着眉头想:奇怪,怎么跟那本册子里写的不一样。草壁是不是拿错了?

  是的,纯情的从小到大没谈过任何恋爱也没见过别人谈更不允许并盛中学的学生谈的委员长开始有点小后悔。

  啧,这都是草壁的错。委员长很无赖的把锅扣在了草壁的头上。

  草壁:……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偏偏这口锅还是从他尊敬的委员长手上来的。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要接好了!【露出一个疲惫的微笑.GIF】

  没了攻略,委员长只好自己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委员长最后只憋出了几个字:“饿了吗?”

  沢田纲吉:“不、不饿。”他们刚刚吃完早餐不是吗……

  云雀哦了一声,就此沉默了。

  纲吉见状也不敢说什么,连手都不敢动一下。

  不过云雀前辈没有再做出什么奇怪的不符合他人设的小动作出来着实让纲吉松了一口气。

  云雀恭弥:……不开心,想搞事。

  然后事件就主动送上了门。

  “站住!不许动!打劫!”

  沢田纲吉看着眼前几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混混们诡异的沉默了。

  小混混们被他诡异的视线弄得浑身不自在,生气的说:“快把钱交出来,不然饶不了你们!”

  沢田纲吉眼神微妙的看了看身旁的大杀器:“你们是新来的?”

  小混混们不爽道:“关你屁事,乖乖把钱交出来!不然……呵!我手上的刀可不是吃素的!”

  纲吉:果然是新来的啊。难怪不认识云雀前辈。

  云雀恭弥此时却是觉得有些丢人,在他眼皮子底下居然还敢发生这种事!特别是在他小男友还在场的情况下!

  云雀恭弥不爽了,于是他要教小混混们重新做人了。

  纲吉非常自觉地滚到了一边开始在心里默数:“1,2,3……”

  第3秒时,小混混就爆发出铺天盖地的哀嚎声。

  “大哥!大哥!别打了别打了我们知噗……”

   “爸!爸爸!俺叫您爸爸了求您放过啊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报警报警啊打死人啦啊啊啊啊噗――”

  纲吉垂眸在胸口画了个十字,阿门。

  目送着救护车闪着红光远去,纲吉叹了口气,目光怜悯。

  愿天堂没有云雀恭弥。

  “走吧。”云雀恭弥心情颇好的拉着沢田纲吉就要走。

  “等等!委员长大人!”一旁赶来收拾烂摊子的草壁哲矢突然出声。

   他拿出了两张票恭恭敬敬的递了上去,“这是您要的票。”

  云雀恭弥看了一眼不在意的收了过来然后跟草壁道谢:“辛苦你了。”

  草壁受宠若惊的摆了摆手,眼角瞄向沢田纲吉的目光炯炯。

  草壁目光炯炯(以目示意):加油!

  纲吉:求、求助!我看不懂啊啊啊!

  然后纲吉继续被云雀十指相扣的拖走。

  看着与去学校的路径逐渐偏移,沢田纲吉踌躇了一会小心翼翼的问:

 

  “云、云雀前辈这、这不是,去学校的路吧?”

  “嗯,不是。”云雀恭弥用理所当然的口气回答,又转而说:

  “要叫我恭弥,又忘记了吗?”

  ……一记沉痛的打击。

  沢田纲吉(目光呆滞):我是谁我在干吗这是哪里?

  云雀恭弥看他脸色不好,顿了一下安慰:“现在是星期六,学校不上课。”

  沢田纲吉:……突然想上课,为什么今天是星期六!你不知道我很爱学习的吗!我不需要假期这个小婊砸,我只有学习这一个正宫!(语气凛然大义说得他自己差点都信了)

  “那我们是去?”沢田纲吉委婉的问。

  “游乐场。”

  “……”

  “你不开心?”

  “不,我开心死了QwQ”个鬼!

  平安的来到了游乐场,沢田纲吉一路上祷告的下雨刮风抢劫(这个真的有了)爆炸(?)基友搅局(?)都没有能够实现。

  沢田纲吉:……换个信仰吧,听说中国的幸运星挺灵的。

  云雀恭弥面色阴沉的看着游乐场里零零散散的人。

  沢田纲吉大喜:“云雀前辈,我们还是回去吧!现在人很多!”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喜悦之情,突然感谢起来了云雀前辈讨厌群聚的事呢!忍住!不能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这种小事怎么会难倒我们伟大的委员长大人呢?云雀直接了当拿出了电话,“草壁。”

  十分钟后,沢田纲吉对着空无一人的游乐场目瞪口呆泫然欲泣。

  沢田纲吉:麻麻,我想回家QAQ

  云雀恭弥则是又牵起了纲吉的手一言不合就进了游乐场。

  沢田纲吉浑身一颤:……我都没和京子一起来过游乐场呜呜……

云雀学长居然会带他来游乐场……

  沢田纲吉瞬间觉得这世界真玄幻,不过云雀前辈成为他男友这件事更玄幻……

  本来还坚定的不向资本主义低头的沢田纲吉在玩了几个游戏设施后,沉迷了。

  “这边这边!”沢田纲吉亮闪闪的眼睛转向云雀前辈后马上怔住了。

  糟、糟搞,玩得太开心了都忘记是谁带他来的了!沢田纲吉脸色煞白,诺诺的放下了手。

  云雀恭弥皱起了眉,细长的丹凤眼里含了不满。

  他不开心的上前一步把沢田纲吉压在了墙上:“你……不用这么拘束。我们……”云雀恭弥声音略微低沉,“我们是情侣,不是吗?”

  “总是这样害怕我,我……”云雀恭弥皱着眉头想着如何形容。

  沢田纲吉愣了,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怎么说,一觉醒来云雀前辈成了他男友这件事还不如说明天世界就末日了还让人更加相信一点。

  “啧。”云雀恭弥放开了沢田纲吉。

  “走吧。”纲吉的手重新被牵起。

  “哦、哦……”

  纲吉这回没总想着挣扎了,他在想,自己似乎对云雀前辈略微有偏见了一点?

  但是,纲吉又悄咪咪的看了云雀恭弥几眼,含泪扭头:抱歉,臣妾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一分钟后,纲吉看着面前阴森森的入口颤抖着说:“云云云雀前辈我我我我们真的要进去吗!”

  因为,云雀恭弥带着沢田纲吉来到了鬼屋。

  “来都来了,那就好好玩玩吧。”云雀恭弥一脸正气。

  沢田纲吉眼泪刷的就下来了,这是在报复吧这绝对是在报复吧?!

  云雀恭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沢田纲吉尖叫着抓紧了身旁人的手臂躲开了伸过来的带血的爪子,阴森森的隧道里,头顶上的灯泡被阵阵阴风吹得吱呀吱呀的晃动。

  肩膀上有一只手缓缓的搭了上来,沢田纲吉身体一僵,然后慢慢回头,对上了一张没有脸的头……

  这回连尖叫都发不出来了,沢田纲吉痛哭流涕的滚进了云雀恭弥为他准备的怀抱里瑟瑟发抖。

  云雀恭弥轻描淡写的看了负责吓人的工作人员一眼。

  工作人员:……我滚还不行吗。

  云雀顶着一张性冷淡的脸心满意足的抱着可怜的小兔子蹭蹭:计划通。

  周围的工作人员:mmp,狗眼要瞎了。

  然而他们还得继续执行他们的工作,顶着这耀眼的光芒。

  工作人员们:啊……这种想烧毁一切的感觉……【突然举火把】

  最后出来的时候纲吉腿都软了。

  沢田纲吉:【吐魂.GIF】

  所以等到云雀恭弥带他上了摩天轮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

  待到摩天轮启动的时候――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沢田纲吉贴在窗子上假装自己不存在的样子,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

  和他坐在同一个椅子上的云雀倒是沉默了。

  但是!云雀前辈!别以为我没有看见你眼里的笑意!

  “草食动物,过来。”云雀道。

  “哦……”纲吉磨磨蹭蹭的挪了过来。

  “有什么……”

  摩天轮升到了最顶端。

  沢田纲吉瞪大了双眼,云雀前辈的脸就在他的面前。

  他的话语消失在相贴的温暖的气息中。

  与此同时,外头猛地炸开了七彩的烟花。但因为是白天,没有晚上的那种壮丽感,但仍然让人赞叹。

  眼尖的沢田纲吉还看见了爱心形状的烟花。

  在嘈杂的声音里,沢田纲吉看见云雀恭弥启唇,他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沢田纲吉诈尸般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好可怕的噩梦啊啊啊啊我居然梦到云雀前辈成为了我的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哦,是吗?”磁性的男低音在耳边响起,“那我呢?”

  沢田纲吉愣愣的转头,床边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椅子上翻阅着一本书,帽檐下一双犀利的眼睛看过来,在落到纲吉身上那一刻柔软了稍许。

  绿色的蜥蜴懒懒的趴在帽子上豆豆眼可爱的望着纲吉。

  见纲吉看过来,男人将手中的书随意搁置一旁,他探过身子,修长的指间抬起了纲吉的下巴,近乎谓叹的重复“你现在的男友,我,又算什么呢?”

  那双眼里带了点悲伤,叫人忍不住为他心疼。

  “你说是吧?蠢纲。”男人似笑非笑的扬起嘴角,深不见底的墨色眸子里除了假意的伤心,更多的是危险。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步 | Powered by LOFTER